close

 

非常快又是一個禮拜過去

有時候會覺得光陰似箭

有時又覺得度日如年

明明時間也沒快也沒慢

人類的感覺卻是如此主觀

 

最近讀了兩本詩集

為了作業讀的

讀完以後覺得詩很有趣

玩弄文字

不只是讓人窺視詩人的內心

玩弄讀者的心也很有趣

 

陳克華的詩前面提過了

楊喚的詩也是很有名的

讓我覺得詫異的是

楊喚的生命如此短暫

留下來的詩作卻是如此豐富

看到了詩人的生命力

也從他的詩看到了他的才情與想像

 

陳黎的詩讀愈多

愈覺得這個人之有趣

和我很合拍

自己也作了小小戲謔之作

 

晚上家教時間

發現陳真很喜歡看電影

喜歡看電影是好事

希望有時間可以帶他一起去看好電影

陳心好動被動

數學不願動手算老想著要心算

啊到底怎樣根治這樣的毛病呢

這絕對不是一時養成的毛病阿

 

其實寫網誌的確就是為了咩樂

能夠這樣強迫自己寫寫字也不錯

懶散的生活讓人怠惰

明天要和經理一起吃飯

我在想我要更積極

 

宅了一個下午……

又想要看動畫又想要看書又想要玩遊戲

結果都沒做到

明天早上還有一點時間給自己進修

我需要學習啊。

 

給我更多更多的知識讓我裝爆我的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