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日本大阪
我們一共四人成行:許樂、微之、阿雷、官官居啾

到達大阪的第一天我們迷路了好一陣子
這種情形直到第三四天以後才漸漸好轉

是說飯店乾淨整齊我很喜歡
每天晚上我們四個人都會一起看影片和動畫很宅
睡覺前總是要抱怨一下明天又要早起
隔天卻還是不忘了叫對方起床

身旁的女人們都很愛買
我自己也很愛買
買的東西不太一樣
但是都在買買買

一方面也是因為錢是辛苦來的不好亂花
結果還是花超過了一點額度

印象最深刻最爆笑的一天就是被遺落在後頭
去祇園的這一天。

為了追趕公車而拼命奔跑
留我一個自以為有公民道德在等車先過的路人站在原地
等我發現時他們已經衝上公車了

頓時間……
我只覺得很糗==

衝上公車以後還有與西裝叔叔錯身的故事
這段有影片作證,
我就不再贅述了


娟娟的成分百分之九十五是眼鏡
百分之三是額頭
剩下的是水分

我只剩下額頭了嗎?


ps
從右邊數過來
第八個抽屜裡面 有飛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