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集都是些冷門人物的主題 

看得也是挺有趣的! 

 

205進藤&山崎各半集 

206 凱薩琳一整集 

207猿飛,兩集 

 

咦啊啊啊 

其實我沒那麼愛猿飛的 

雖然同為M的血在流 

不過我個人比較能同理大猩猩 

對猿飛基本上很無感 

一定是因為她覬覦阿銀吧!! 

阿銀是大家(ㄨㄛˇ)的啊啊啊!! 

 

OK 

沒關係 

這集總而言之還是有笑點和萌點的 

 

戴了訂婚眼鏡之後就私定終身了! 

連工作都可以不顧! 

甚至生命都可以丟掉! 

戀愛中的女人、戀愛中的M魂,真是太強大! 

 

銀桑也不忘了繼續耍帥 

居然幫那個女人戴上眼鏡 

(高中生講別人壞話模式ON) 

 

不過這集的重點不是M 

而是銀魂動畫的大轉型(誤

 

請看下面圖片

 服部你3.bmp    

咦?服部怎麼了?

這有點曖昧的姿勢,有點曖昧的表情

OK,我們拉遠一點來看

 服部你2.bmp  

 

什麼!?他手的位置!?

咦咦咦!!?

這不是傳說中BL中最誘人、攻看到絕對撲上去的自己擴--為什麼討論銀魂會用到這個!!?

這真的是銀魂嗎!?

是不是我自己把我在看的什麼BL動畫放上來了!?

 

 

 

 服部你.bmp  

答案公佈。

他正在測試戴了訂婚眼鏡之後的小猿眼睛看不看得到

 

 

呃啊啊啊啊

服部桑!!這樣對嗎!!?

你的姿勢啊啊啊啊!!

這不是銀魂嗎!!!?

 

這幾個畫面讓我對這集重新燃燒

也第一次體認到服部是這樣一個迷惑人的小妖精

 

那麼誰來攻他呢

動畫的男主角當然是整個故事的中心

 

服部你4.bmp   

是不是!!服部都直接點名了!!

ok的!!

 

後來還不斷提醒銀桑要記得幫他買後面的藥唷!!

 

是不是!!!!!

是不是!!!!!

 

套句BL界最糾纏不清的兩位主角限制級殺手中一個路人的台詞:

「你們在一起算了啊!!!」

 

 

結果這集的主角不是小猿

是服部啊!!!!!!!!

 

動畫組!!!你們真的很邪惡!!!

官配銀土銀就算了!!現在又跑出個第三者!!

 

 

好吧,我還是照單全收了。

 

 不過我的本命依舊是銀土啦哈哈哈哈.....

只是這集的截圖實在!!!太!!!over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