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喔?又有人丟我水球了? 

  『上次突然就下線了,我嚇到你了嗎?』 

  原來是昨晚那個變態。 

  「沒啊」 

  『你封鎖我了?』 

  「我沒上線」 

  『如果我說,昨天那個視訊是和朋友玩大冒險輸了才這樣完,會太扯嗎』 

  「比扯鈴扯」 

  『哈哈哈哈』 

  「笑啥」 

  『你講話好好笑』 

  「你笑點好低= =」 

  『哈哈哈哈』 

  「大冒險也玩太大」 

  『上線啦』 

  唉啊,好啦好啦,最後還是不太甘願地開了MSN了。 

 

  【我不是變態啊】說:嘿 

  【蔬菜加眼淚變更鹹】說:唷 

  【我不是變態啊】說:怎麼了?你哭啊? 

  【蔬菜加眼淚變更鹹】說:沒有,眼淚是朋友的 

 

  【大狼狗去壓蔬菜吧他需要男人】說:欸 

  MSN視窗又亮了,看到狀態我傻住。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哇靠你啥小狀態你用過的我不屑啦!還是個往生的 

 

  【我不是變態啊】說:呵呵,你狀態又換了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我朋友在鬧我 

  【那願意讓人壓嗎】說:好可愛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你的狀態…… 

 

  【大狼狗去壓蔬菜吧他需要男人】說:髒鬼,你又再和你男人玩網愛了嗎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你那狀態我要封鎖你喔

  【大狼狗去壓蔬菜吧他需要男人】說:不行,我要悼念他。不改狀態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去你的我睡不好就去你房間壓死你

 

  【大狼狗去壓蔬菜吧他需要男人】說:好啊,你那麼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讓你上一次,死了我就可以去和大狼狗當阿飄情侶了。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幹

 

 

  【那願意讓人壓嗎】說:www.wretch.cc/album/iamno_1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這啥?

 

  哇靠,是帥哥的無名。……嗯,我的身材好像比他壯……

 

  【那願意讓人壓嗎】說:我的照片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喔,帥哥

 

  【那願意讓人壓嗎】說:可以嗎?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什麼?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可以什麼?

 

  【我想吃蔬菜】說:我的狀態

  【蔬菜不想被鬼壓】說:……你沒看過我欸,萬一我長得像鬼怎麼辦

 

  【我想吃蔬菜】說:哈哈哈哈哈

  【蔬菜正在考慮中】說:你笑點真的好奇怪

 

  【我想吃蔬菜,請答應我吧】說: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吧?

  【蔬菜正在考慮中】說:……

 

  【蔬菜,答應我吧】說:呵呵,才聊沒幾次就這樣告白,好像嚇到你了。抱歉。其實我分手好一陣子了,最近真的有點寂寞,昨天朋友來家裡喝酒,喝醉了就在亂玩。沒想到你的反應很冷靜。而且你講話好可愛,我覺得我蠻喜歡你的

 

  【蔬菜正在考慮中】說:喔?蠻喜歡而已喔?那算了

  【我超愛蔬菜的啦】說:更正:是超喜歡的。

 

  【蔬菜點點頭,說好】說:嗯。先從網路上聊?

  【我超愛蔬菜的啦】說:(L)

 

  【蔬菜點點頭,說好噁】說:那你再開一次視訊打手槍?

  【我超愛蔬菜的啦】說:我不敢

 

  【蔬菜點點頭,說快點】說:萬一我是變態那你怎麼辦

  【我超愛蔬菜的啦】說:那只好跟著變態了

 

  ……雖然很不實際,雖然短短兩天,不過我……這樣算是……脫團了嗎?

 

  啊,我和這傢伙聊天聊到凌晨,然後交換了手機,又傳了幾封簡訊,然後甜滋滋的睡著了。

 

  連睡著的夢都是粉紅色的。

 

  *

 

  禮拜二,大四唯一有必修課的一天。

  曾子欽比我早到學校,自然地坐到他旁邊,那傢伙臉上兩個黑眼圈嚇了我一大跳,最愛漂亮的他啥時也會這樣了……

 

  「你沒睡喔?」

  「啊?我有吵到你嗎?」他突然回過神,雙眼無神地轉過來。

 

  「你臉上兩個黑輪是因為你做人太靠北被別人貓,還是你整晚沒睡?」

  他看著我,苦笑了一下子,「為情所困啊……」喃喃道,慢慢趴下。

 

  「新對象?」

  「才沒有。」

 

  「想念他?」

  「並不是。」

 

  「那你……」

  「囉唆。不要吵。」

 

  怪傢伙。口袋裡的東西震動了一下,簡訊。……【我到學校了,說好慢到的要親一下喔】

  嘿嘿,剛剛出門前講了一下電話,比賽誰先到學校。

  【好吧那我給你親一下吧】

  【是你要親我】

  【不親拉倒】

  【你又不在旁邊,我親什麼】

  看著手機傻笑,繼續回簡訊,想到對象是個男的就覺得這種感覺再不踏實也無所謂了。

  然後我完全忘記我身旁的傢伙沒睡覺這件事情,開心地繼續傳簡訊。

  下課以後又是系籃練習……

  跑最後一個的依舊要加十圈,今天是另一個可憐的學弟。晚上有場比賽,被派上場去跑了一下子,今天心情好,跑得比平常快一些,現場的女生都叫得震動整個球場了。

  愛情力量真偉大。

  已經直升學校研究所的學長難得主動地拍了一下我的屁股,說做得好,繼續保持。當然,那球只是一個偶然,沒多久之後我還是因為表現不優被換下來了。

  怪哉,今天居然沒有版眾遞飲料給我?

  我正覺得疑惑,臉突然被冰了一下,是哪個沒禮貌、還那麼慢送飲料過來的人?

  轉頭,是曾子欽。

  球場很吵,我看著他,「哇靠,你今天怎樣?吃錯藥?來球場?」

  「不喝拉倒啊。」

  眼看飲料要被收走,「哇,謝謝欽欽姊姊,大恩大德我會永遠記住。」隨即把飲料搶過來。

  他自然地坐在我旁邊,晚上有點涼,他套著一件薄外套,底下是球褲,拖鞋。

  「好奇怪啊,今天為什麼都沒有版眾來送飲料呢?」我自言自語,看著球場上那些流汗的學弟們,好球!

  「大勢已去啊。」

  「怎麼可能。過了一個暑訓,現在正是我身材最好的巔峰時期。而且你看我剛剛那球,拜託,我還是一樣帥啦。」

  每年都只有剛開學的時候身材最好,皮膚最黑,開學以後我就會開始慢慢把自己養成瘦子的樣子,盡量避免鍛鍊……

  「欸……你……」

  「幹嘛?」

  球場上的學長,一個躍身,唰一聲,三分球──帥啊!!我大力地鼓掌,跟著人群一起歡呼。

  不得不說,學長還是很帥。尤其剛剛那一聲讚美,嘿,真有種回到大一暗戀他的那種感覺。

  曾子欽不知道啥時不見了,比賽結束的時候,又是我一個人,收操、結束。學長又稱讚了我一次,讓我開心得,都忘記手機還有簡訊沒回這件事情。

  這種開心的感覺,大概到我晚上回到家,終於想起了曾子欽不知道去哪了,然後晚點聽見他開門聲,衝出門要問他到底要幹嘛──

 

  「呃?學長?」

  曾子欽的模樣是喝個爛醉,掛在學長的身上,學長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