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了!

下學期契遊要去找親愛文妤>3<

台東~~~~

好開心~

 

然後迎新要來幹嘛好呢

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我找到淑瑀的同學想跟我一起去教會!

他好棒喔>////3///<

想到了就開心了

希望下學期團契會更好更好更好~

 

話說今天和許久(大概一個禮拜?)未聯絡的kMSN

~看他狀態就知道~他在萌家教~

可是我好多東西要看QQ

軒彌給我的流星花園和結婚那個我都沒看

還有綿 羊 太太給我的影片我也還沒看

可是我又好像看家教~

還有最近好多連續劇都好好看的樣子

我好佩服秀這麼忙還有時間追電視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聽說我這週日要上台北去吃櫻桃泡泡

~真期待~

阿影要去耶!!

我要跟阿影去吃~下午茶~

還有好多人要去~

絕對要謝謝軒彌幫我約了這麼多人阿阿啊~~

好熱鬧喔

他說是以我為中心約的

其實沒那麼偉大啦

我只是>///<

哈哈哈

 

對了~

生日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今年生日收到好多好棒的東西喔

涼涼的漂亮手環!我常常戴著!

秀秀的影片~~>///<

阿妹突如其來的造訪!!還有那天晚上的星巴克和流星!!

哈哈其實流星是為我而來的啦~我是壽星

雖然看到流星的不是我:P

還有通販都是阿妹幫我包掉一大部分QDQ

不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再哪裡~

今年生日好棒喔~~

我覺得人活得愈老~生日就愈開心了~

這樣下去~等我三十歲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來辦桌了~

 

阿雷在跟我推廣可惡的親親CD

啊阿阿土方啊阿阿親親阿阿啊

我也好想要土方的親親…………

可惡的臭電腦不給我下載甚至音樂也不給我聽!!

我好多寶貝都不能看也不能用阿~~~~

 

禮拜一那天收到了氣泡布

矮矮胖胖的超可愛的啦!!!

結果我用了幾天之後

他就變瘦了QQ!!!!

我都要哭了啊~~

好羨慕………………………=  =

 

最近天天打工都這樣~腦袋空空的人很歡樂~

就這樣歡樂下去吧~YA~

 

 

 

 

 

 

創作者介紹

官官居啾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