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過~其實生活並不糟~

最近每天都上山工作

暈車暈上去又暈下來

雖然很累

可是吉沃絲人真的很好

連續兩天請我們吃清境附近民宿的食物了

第一天瑪格麗特

其實我肖想那間充滿紫色的店家很久了

很貴

比東埔那裡的店家貴

平平都是合菜

上次四個人一千吃到飽得快吐

這兒六人,五菜一湯,一千三啊~

價格真是不可愛

幸好他很好吃

不然會氣死

本來吉沃絲要刷卡的

結果發現這間店不能刷卡 囧!

…..我還以為我真的要留下來幫忙洗碗了QQ~

幸好那個姊姊有帶錢……

第二天吃塔洛灣

這間就可以刷卡了!

這間也不錯吃~昨天是滇緬料理~今天就是台式料理了~

昨天的會辣,吃得有點累,飯又少==

今天的飯好大一鍋XDDD

卯起來就是來個兩碗白飯!

菜色普通~價格比昨天便宜一點點而已(1200)

但是這間可以刷卡!

連續兩天吃大餐!連續兩天都飽到晚餐吃不下

其實也頗幸福

但看了看肚子

……

罷了罷了

吃了好棒好棒的餐

每天都很認真工作很認真暈車

日子一天一天過~啊?

是不是忘記還要念書了!

我覺得好可怕~會不會工作了一年之後~腦袋就變成什麼也沒有了。

空空的

只有數字、數字、數字

薪水、玩樂

連個渣也沒有了

小說啊、課本啊

說不定不是件糟糕的事情

但還是不想當個渾渾噩噩的人

嗚~還沒找到工作~

不找到工作我真的會被逼回台南啦~

我不想那麼快回去QQ

主耶穌快幫我找工作好不好(這樣對嗎###

可是我真的~不想那麼快回家~~

快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