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很深刻對於岩井俊二的電影
就是我好愛他的逆光鏡頭


去日本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撘電車
藏在地底下,外面是一片黑的電車
人來人往每個人都面無表情互不相識
我們笑鬧在一個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的空間裡


唯讀去京都時
搭上JR
JR是在地面上跑的
我看著外頭經過的田園景色
我看著照進來的陽光和不斷擦身而過的影子
手機拿起來錄影
我只想錄下每個面無表情的表情
錄下看起來很漂亮卻一下下就經過的景觀
我想像著我也能製造出那種逆光的美麗鏡頭


我想像著旁邊那個戴大耳機男孩也曾外面那片田裡晃蕩
我想像著外面那騎腳踏車的女孩也有過什麼浪漫故事
我想像著這是一部電影。


於是我覺得好愉快


幻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