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與其要我自己紀錄自己的記憶
不如去看看別人的網誌有趣許多
為了和別人分享這種樂趣
所以我還是也來寫寫寫好了


此趟去日本
前後都是經歷了一番煎熬
才有當中這段的快樂旅程

行程大致上就是去到了大阪與京都
自以為是中文人的毛病發現京都(kyoto)和東京(tokyo)的關係
其實只是吹毛求疵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乾淨很舒適的國家
氣候冷得讓我很舒服
街道也乾淨
馬路上的司機也都很有禮貌
機車很少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行道上常常會有腳踏車
腳踏車非常的多
而且都是淑女車

每天早上出了飯店就是交通警察站在路口護送我們過馬路
雖然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但是他們總是很有禮貌地鞠躬請你等待紅綠燈

居住的飯店非常的乾淨舒適
是個小巧但是一切都有的房間
電視浴缸網路說中文的人
那間旅店雖然便宜但是讓我好舒適
服務人員也不會像台灣的便宜旅館那樣子隨便的態度
都很有禮貌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儀表
我天天素顏出門覺得很羞恥
怎麼可以這樣出門
他們連上了年紀的阿嬤都會化妝
我這村姑到底去幹嘛....

拖著行李箱走路好像是他們的潮流
潮一點的都會拖著小行李箱走
穿西裝的帥哥、穿長靴的正妹
每個西裝男都會抓頭髮
沒抓頭髮也一定是乾淨整齊的頭髮

守規矩地排隊
電車還有女性專用電車
男生上去還會被趕下來

每個人各司其職
非常盡力地做自己的事情
給我一種好勤奮的感覺啊!!

就算店裡生意很好了
但還是很認真在外面拉客人
東西也都很精緻不偷懶
這些是真的很不錯

害我也有點想待在日本打工多了解他們一些>///<
看能不能也變得比較潮XD

阿不過就是比不上潮人逼逼就是了.....

至於潮人逼逼的故事,
等改天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回憶一下好了
今天先到這裡

娟老師的星座運勢分析:
魔羯座的你,今天依舊會被婊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