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的聯契迎新

重新認識了黃呈聰是誰

初聽覺得這名字耳熟

等到負責人開始介紹時

才突然回想起大二修的台灣文學史。

 

最早先介紹的白話文論爭

必定會引用的一段話

便是將真耶穌教會帶入台灣的黃以利沙長老。

 

負責人介紹時引用的那段話

說他在對於台灣文學界、現實層面失望之餘

決定轉向心靈層面的發展

 

原來我和黃以利沙長老早就認識了

早在我大二時候的台灣文學史

但其實我不是很認同他的主張

也覺得很慶幸他後來沒在繼續發言

原來神早就準備好在將近一百年以後的我會認識他

並且會因為他引進來的教會信主

神的力量真的很奇妙

於是我非常感動地上完了這堂課

 

 

其實這兩天的活動

好像已經沒有再感受到那麼強烈如以往去參加聯契活動的孤寂感了

孤寂的不是只有我們

第一天吃飯的時候遇到五餅二魚團契的人

覺得很開心我們兩個小小團契可以聚在一起

 

又因為和秀秀一組

這次的活動我感覺分外有安全感

到了下午的活動

我和秀秀是關主

風很大

我們很high的組長被丟到海裡

 

 

晚上時

我們小團契坐在樹下

四個人

然後一起去散步

 

很感慨啊

到了四年級了

怎樣也只剩下這一年

想做的事情卻多得做不完

很感慨啊

 

看著小大一

再想想自己

 

大學過完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