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肛門主體性

   因為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某叩應節目

 

一夜之間,我的肛門,就突然有了他的主體性

我原以為

他,就只是個糞便

和陽具會經過的地方

 

至多,我的屁

偶爾會在那裡塞車……

然而,我的肛門

我們的偉大肛門

今天清楚告訴我,他擁有主體性

 

他隨時可以擁有全身上下獨一無二的

內外痣  或

梅毒淋病菜花

 

可以大量出血

或劇痛或劇癢或生瘡流膿

他如今嚮往 被電動按摩棒

或拳頭,或苦瓜,或茄子,或手機(震動鬧鈴),或酒瓶(細頸大肚型)

經過

更多更多的

 

如今 他更嚮往被

灌腸(40C5000c.c.溫水大號針筒注入)

更溫暖的脹大 所塞滿 更強烈的粗糙破皮

的反覆摩擦

 

他有主體性 絕對的主體性

強烈主張

一切的「經過」之主體性

只要帶來更強烈的抽搐、顫抖、撐裂、爽還要更 爽──

雖然,我們的肛門就只是個洞

雖然,他主張擁有一切主體性

 

 洞  的主體 抽象地 神經元 叢 密佈 集中

  經過   表面  敏感地  被殖民 快感 啊  啊啊啊

鄉親啊  我最勇健的鄉親啊   這  就是 我的  今天才聽到的

  肛門主體性  啦……鄉親啊   狗公腰的鄉親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