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暑假去CWT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到現在才想到要po心得
是因為那時候太震撼
回埔里以後又是忙碌的日子
在台北的那幾天我真的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看到的接觸到的完全是和我不同的東西

印書啊陌生的台北街頭和不熟悉的台北火車站
輔大、捷運、公車、計程車、台大、西門町、公館站──
這些對北部人而言是再平常不過、掛在嘴邊的
然而對我而言雖然耳熟卻也是個不常接觸的世界

狹小的空間裡頭忙著印書忙進忙出的大哥
整個台大體育場有一半以上的人和我有著相同興趣
每個見面的人臉上好像都掛著他們的帳號、熟悉又陌生的興奮感
我的天哪排隊進去小巨蛋然後看著自己的書擺滿了桌子
可愛的讀者常常在BBS上看到的帳號常常在鮮網上頭留言鼓勵我的
即便是沒有出現過卻願意買我書的人
回想起來還是感動得想哭。
更不要說真的毫無關聯卻願意收留我願意接待我願意幫助我的每一位
能夠一起吃頓飯笑笑鬧鬧聊天
嚷嚷著雙星播了沒啊~

親切的作者讓我這個小讀者也好開心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回想了。

那幾天的日子我真的過得非常快樂非常非常非常快樂。
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嗯,現在的生活平淡中也很快樂。
那時候是充滿激情的快樂。哈哈哈。

偶爾想起來就會微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