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迎新結束了
秀秀恩賜都不在,
由聖安主領
我才發現我好像一直都很依賴他們

新生進來
愈來愈熟練地接待
愈來愈生疏的距離
世代交替
我想到我高中畢業時,他們才正入學呢
甚至有些是在我國一時,他們才讀小一!
距離感總是這樣拉出來
但同是在神的愛中
突然覺得很感動。

大學進入第四年了
在團契的生活也進入了第四年
今年和團契的人生活在一起
未來不知道會怎樣,總帶著一些安與期待
不論如何都希望我們仍在主愛中

這三年多來發生了好多事情
每年暑假的小短劇
螞蟻太太到阿明的媽媽
日月潭的露營
寒假的學靈會
和弘光的聯誼
聯契迎新
很多次的靈恩佈道會獻詩
一同出遊去山上
一同出遊去台南
一同出遊去新竹
一年比一年多的人
一年又一年的成長
漸漸累積起來的情感
我們心照不宣

團契寶貝每個人都像在天父的花園裡頭
每個人都是小花朵
都是主耶穌的小寶貝
應許從不離開
每朵都是美麗的小花朵。

小小花園裡
紅橙黃藍綠
每朵小花都美麗
微風輕飄逸
藍天同歡喜
在天父的花園裡

你我同是寶貝在這花園裡
每天細心呵護不讓你傷心
刮風或下雨應許從不離開你
天父的小花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官居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